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玄黄三傻(六)

现代AU,主玄黄三乘。cp写的少,主要是奉天逍遥和觉殊。


(四十八)

云海小学从来女娃子就少,玉箫入学时连带着君奉天也很开心。
玉逍遥身上蓝色外套,帽子上一圈白毛,衬着小脸又白又嫩,手里拉着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女孩,外套也是一圈白毛,长的玉雪可爱。
君奉天看着玉萧一脸乖巧的跟着玉逍遥,心里有丝羡慕。他也想要个妹妹,实在不行,弟弟也好啊!跟在自己后面,自已罩着他,最好一脸崇拜的样子!
没想时隔多年,这个愿望实现了一半。


(四十九)

君奉天:地冥,我也算你大哥。
地冥:呵呵
君奉天:...........

(五十)
玉逍遥:奉天,这是我妹妹。
玉箫:师兄好
君奉天:师妹以后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被人欺负了我帮你打他满地找牙!
玉逍遥:这是我妹妹,还能被人欺负了啊

要不说玉逍遥乌鸦嘴呢。小学时总有一些小男生爱欺负女孩子,玉萧开学第一天就被后面的男同学拽住辫子哭了起来。
玉逍遥和君奉天比玉箫高了一年级,班级不在一起。知道自家妹子被欺负,下课就把那男同学给揍了。
玉逍遥想着自己和奉天与玉箫不在一个班,消息传达不够及时,便用一个肉粽诱惑了坐在玉箫旁边的默云徽。
“小胖子,不是,小默云啊一旦玉萧被人欺负了你就喊我和奉天,事后天哥哥给你大肉粽”
当年默云徽还不知玉逍遥的不要脸惹事生非脸皮贼厚恬不知耻的性子,啃着粽子就答应了。


(五十一)

默云徽:我当时怎么就被粽子蒙了心!
玉逍遥:安啦跟着大师兄我很吃苦吗?
默云徽:你先把这些年欠我的粽子还我
玉逍遥:再见!


(五十二)

小默云倒也尽责,喊玉逍遥他们时都气沉丹田,声音高亢,女高音都是那时练的啊!
玉萧被男生抢了橡皮
玉逍遥:“玉萧被哪个小混蛋抢了?!”
玉萧和其他女同学被校外流氓拦住了。
君奉天:“小师妹被流氓骚扰了?!!!”
玉逍遥和君奉天把学校周边流氓团体都揍了一遍。


(五十三)

玉逍遥:珍爱生命,远离玉箫
君奉天:?你从哪学到话??
玉逍遥:昨个看到一个怪大叔说的,还挺有气势。对了他还和一个熊猫人对哈
君奉天:熊猫人??
玉逍遥:是啊,你没看那黑白分明的脸,硬是一点没混色。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藏镜人:............
南宫恨:............

(五十四)

长大之后,玉萧和默云徽看着采买的东西,对视一眼。

默云徽打开手机“大师兄!二师兄!不好了。小师姐她被妖怪抓.....不是。反正出事了你们快来。在xxxx街xxxxx...”
玉逍遥和君奉天气喘吁吁跑过来,看到玉萧和小默云坐在凉亭喝茶。
玉逍遥:好你个小默云敢骗我了啊。说着要拍默云徽小脑袋瓜子。
玉萧挡着说:“不这样你们来吗?帮忙提东西!”
玉逍遥:“啊啊啊我的手好疼,刚刚出来急撞门上了。”
君奉天:“哎呀,我想起了我作业还留在学校呢。”
玉萧:“你俩,敢!走!一!步!试!试!”
玉逍遥和君奉天疯狂摇头:“不敢不敢”
默云徽:小师姐。八七V五!


(五十五)
默云徽觉得玉逍遥很不正经,连自己原本很正经的二师兄也带不正经。

当初给离经取名时,
玉逍遥:干脆叫玉大宝,玉家的大宝贝呗
君奉天:你可省省吧,叫玉冲天怎么样?一飞冲天!
默云徽:.........
默云徽瞅着怀里的小宝宝,孩子你长大后一定要坚强!
玉逍遥:既然是玉萧捡的,就叫玉小萧吧
君奉天:孩子明显喜欢我,叫玉小天!
默云徽又看了宝宝,孩子你以后能改名,咱不慌。
玉萧走了过来,从小默云手里接过小宝宝“名字才不给你们取,我都想好了。叫离经,玉离经。取离经辩志的意思。”
“小离经啊,你以后一定不要像大哥,一定要像二师兄一样又聪明又正直又厉害又帅气!”
“是啊,一定要像二师兄啊”
“小默云,你也!看我不打你。玉箫你也太偏心了。”
“略略略”
“哈哈师妹说的好”
“啊啊啊啊啊目无兄长没大没小,我好心痛啊”




ps:今天更的有点少,明天更个小番外吧。
写这个一是为了自己开心,二是为了基友开心,三是能博君一笑,大家看完心里开心就好了。疯狂比心中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