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如果戮世摩罗的骚话是这样的

ooooooooc,慎入


你我之间本无缘分
全靠魔之甲帝玺死撑

如果说我们还有丝毫的联系
那大概就是我们都是修罗帝国的接班人吧

很好
你努力建设修罗帝国的样子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史家人的名声恨得深沉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大滴嘟
有一天他会身披红甲圣衣染着红色杀马特、荡着蛛丝秋千
轻轻捧起我的脸

你可以把天兵君踩在脚下
但你不能扔下高举着的妖魔共主旗帜

想和你谈一场建设伟大两界共主的恋爱
你却让我染回自己的原谅绿

别在我的面前哭
我怕你脏了我夺帝玺的路

我抽烟、打架、喝酒、骂人
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有理想有实力的中原魔世籍的好男孩。

你追我
如果你追到我
我就和你一起建设修罗帝国


我住长江头
君住长江尾
日日思君不见君
共建妖魔两界新农村

一切不以建设具有戮世摩罗特色社会主义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
却不得不和我一样建设修罗帝国的样子

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
明天你跟我
一起建设妖魔共主

别低头,面罩会掉!
别流泪,史精忠会笑!

撩最烈的爱将
抢最蠢的阿郎

拉钩
上吊
坚持绝海之约一百年不许变

梦想还是要有的
万一史艳文史精忠突然就不见了呢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我嘎意你的新造型

你在中原的绝海里游来游去
我在东瀛的联盟里坑来坑去


“爱将,我想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傻逼!”

评论(12)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