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如果俏如来的信息素是


ooooooc,慎入
不是传统的abo,我的abo我做主
cp:雁俏,带点默杏,网空

  想他上官鸿信,复姓,不努力就要回去继承一个国的男人。找了个老师,还附赠了一个Omega师弟。苍天似乎独对这个装逼如风的男子格外好。
  今天是上官鸿信他师弟俏如来成熟的日子。上官鸿信一大早就在那散发他强烈又浓郁的Alpha信息素,恨不能让所有Omega腿软。这种信息素虽不会使已被标记和还未成熟的Omega陷入狂乱,但还是让人不舒服。俏如来临近成熟期,被自家师兄的信息素压迫的胸闷脑胀。
  冥医,上官鸿信他老师的Omega正拿着粗长的织命针打算给上官鸿信脑袋瓜子来一下。
  上官鸿信收回了自己膨胀的信息素,杏花君后面的默苍离收回看傻逼的眼神。
  “你们两个今天不许出去。”
  “是,师尊。”
  “是,师尊。”
  俏如来坐在椅子上翻看前两天查找的资料,成熟期而已,自己早早就了解需要注意的一切,更何况自己身边还有个与自己相当契合的Alpha,但这个Alpha并不想平常渡过,他倚着俏如来面前的书桌。
  上官鸿信毕竟是个早已成熟的Alpha,太过近的距离还是让俏如来感受到了那股压迫感。
  俏如来想不通为什么世人一直说史家人的天运是最好的,如果真的有那几分天运,自己一家人也不该都是Omega。
  “师弟,看不下去何苦逼自己。”俏如来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师兄,你挡着光了。”
  “哈”上官鸿信拦腰抱起了俏如来,“师兄?!我还没到...”
  “嘘,注意听”俏如来被上官鸿信压在早已准备好的大床上,“师弟,与其浪费时间,我们应该事先熟悉一下该做什么。”
  “唔唔..唔唔唔”
  可能是俏如来成熟期正好到了,可能是上官鸿信霸道的Alpha信息素激得,俏如来一下子就迸发自己的信息素了。“哈,师弟”上官鸿信的嘴角还没来得及上扬,身边Omega的信息素让他一愣,俏如来这什么味??!!
  刚进入成熟期的俏如来被涌上来的热潮弄的全身粉嫩,好像被浸在沸水中,身体又热又疼。上官鸿信迟迟没有动作让俏如来更难耐了。
  “师兄?”他努力睁开眼,却看到他师兄一脸菜色的样子。“怎么了?”上官鸿信深吸了一口气,没来得及讲话先被呛得咳嗽了几声,“师弟,你知道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吗?”俏如来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你小弟雪山银燕煮的火锅味。”
  “...........”
  “还是变态辣。”
  “........”
  俏如来第一反应是自己怎么会是火锅味?还是银燕做的那种,第二反应是上官鸿信的一脸菜色。俏如来抬起膝盖蹭蹭上官鸿信的下体,果然是软的。“师兄,你居然硬不起来,哈。”
  上官鸿信上一秒还在数据库寻找改变信息素味道的方法,下一秒看见他师弟潮红着一张脸对他笑,疯狂散发自己的信息素。

  这种前一秒被Omega激起反应,下一秒就被味道逼软的酸爽谁能懂?!

上官鸿信作为一个强力Alpha,Alpha中Alpha。第一次被一个Omega激得脑壳疼。“师弟,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师兄,你过奖了。”俏如来现在头不晕,腰不酸,腿不软,全身都有劲了。
  看着逐渐逼近的师弟,上官鸿信跳下床,后空翻360°踹开窗户走了。为什么不走大门,开玩笑,师尊的止戈流还在那呢。
  俏如来在这一刻相信了,史家人是天运的宠儿。
  不远处琉璃树下,杏花君织着苍离的绿毛衣,“哎?这什么味啊?”
  默苍离皱着眉头“是俏如来的信息素味。”杏花一惊“那我去看看,怎么会是这个味?!”
  “杏...杏花”默苍离拽着冥医的衣角。“苍离啊!苍离你怎么了?!”
  “......熏人”
  “苍离!!你撑住!织命针!俏如来你不要在散发你的信息素了,苍离被你熏晕了!!!”默苍离他家130斤的Omega扛起100斤的他飞速逃出影响范围。
  默苍离被他徒弟熏晕的事很快在九算中传开了,九算各各喜笑颜开,乐不可支。尤以忘今焉
和玄之玄为最。俏如来手里拿着墨狂,散发着他独特的信息素与二位师叔彻夜长聊。
  师叔:我们错了。
经由燕陀罗前辈翻尽古籍旧典得出俏如来信息素的原因:银燕的火锅吃多了

  俏如来给了自家小弟一个大大的拥抱!“银燕谢谢你!”“哎?不用谢大哥!”
  自俏如来成熟期来了,哪里有雁王,哪里就有俏如来,和他的信息素。争取在第一秒让他家搞事精师兄立跪阵前!
  何止雁王跪了,友军都跪了。
  中原群侠在感叹史家人就是史家人的同时,目光也转到史家两个还没到成熟期的儿子上。银燕就不说了,小空......

  戮世摩罗:“你们几个意思?我以第34代帝尊之名命令你们进来!”三尊和妖神将站在门外不说话,他们可都吃过从中原送来的银燕火锅。
  戮世摩罗觉得自己脑壳疼,但脑筋一转,自己现在不还没到成熟期,不吃银燕做得火锅就是,而且自己可以多吃点其他的,比如爱将喜欢的。

  戮世摩罗:妖神将,你喜欢吃什么?
  网中人:人肉
  戮世摩罗:没见过你吃人肉,忘了你吃人肉这个设定了。不对,你们蜘蛛是不是还吃自己的伴侣?!
  网中人:....吃
  戮世摩罗:啊,那是你伴侣又是人族的我超危险啊。爱将,我要对不起你了,但为了修罗帝国,希望你一定要谅解啊!
  网中人心想这臭小子是不是要找别人了。
  戮世摩罗:为了修罗帝国,我决定去吃几天火锅!
  网中人:??!臭小子!你!



“精忠,精忠,醒醒。”
“啊,爹亲”
“是做噩梦了吗?”
“不是,是美梦。”

ps:
@左秋 ,星仔你要的abo

评论(13)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