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一些注意点~

①萌点超多,而且杂食。但有的cp是只吃不产,例如自己也吃杏默,但产粮一般是默杏。

②杂食!!无cp洁癖!!会推荐自己喜欢的但我自己并没有写过cp。慎关注,我自己也是看到自己吃不下的cp推荐会很难受。

③雷点:恋童(分情况的,大人思维小孩身体可以,小孩思维大人身体如果是失忆可以,小孩思维小孩身体天雷!),冰恋,diss角色(尤其是腐cp中diss女角啊!!我吃日月的,但绝对承受不了一姐被黑,diss一姐的,我跟你拼了我。所有diss女角都雷特别雷。)

④霹雳金光双修,讨厌踩一捧一。

⑤霹雳初心是日月,龙剑。现在特别喜欢奉天逍遥,冥迹!

⑥金光刚入坑一年左右,现在补完了魆妖纪。主吃雁俏,俏砚,网空,默杏,皇稣。

⑦关于回复评论,因为我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小天使们的评论T_T,往往打了一段话感觉好尴尬啊,又删了。对不住大家!

⑧想加入一个光聊cp的群,什么cp都可以。爱潜水看别人聊天

⑨喜欢一个角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偶合我眼缘,剧情怎么样不太在意,偶尔会憋不住吐槽。

⑩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希望lof以后置顶功能。(真有置顶功能了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