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三朵金花(四)

现代AU      史家三子为主
cp:俏砚  网空  蟹牛  史藏
不定时掉落其他cp



(四十四)

  砚寒清被邀请和史家人一起去旅游。
  砚寒清:我并不想去。
  俏如来:你不去,修儒会伤心的。
  修儒想表示并不会,但刚刚俏如来大哥提醒自己砚大哥不来,自己就要吃银燕大哥的火锅了。
  修儒:砚大哥,你真的不去吗?
  砚寒清:这.....
  修儒:QAQ
  砚寒清:好吧好吧,我去收拾下东西。
  俏如来和修儒击了个掌,砚寒清扶额。





(四十五)

  戮世摩罗原本是打算把修罗国度全部带过去,就是一次全体福利了。但曼邪音三人一个要去梅香坞喝酒,一个去美容院,一个看家。戮世摩罗只好带上网中人和“宠物”天兵君。





(四十六)

  烛九阴原本是准备好一辆保姆车,但看到银燕带着剑无极,史艳文和藏镜人,史精忠带着砚寒清和修儒,史仗义带着网中人和天兵君。烛九阴通知吊魂罪把车换成旅游大巴。

  烛九阴:你待会跟我一起去。
  吊魂罪:嗯?好的老板。




(四十七)

  戮世摩罗坐在大巴的最后一排,旁边是网中人靠窗坐着。他脚搭在前面天兵君的腿上,嚼着比巴卜泡泡糖,看前面一场好戏。
  烛九阴坐在左边第二排靠窗的位置,他的旁边是史艳文,他的前面是史罗碧,他的后面是史精忠,他右后方是史家老四史国庆。

  被包围的烛九阴:............

  银燕在他的整个大巴的中间。





(四十八)

  戮世摩罗在后面都要笑死了,身子一歪靠着网中人。网中人补眠补得好好的,被弄醒了对戮世摩罗摆脸色。
  戮世摩罗:“爱酱,来吃薯片。”
  网中人别过脸,不理他。“哦~”戮世摩罗轻佻地挑起网中人下巴,“爱将,是要我用嘴喂吗?”
  网中人:........

  他们左前方的砚寒清捂住了修儒的耳朵。



(四十九)

  网中人一拳头把戮世摩罗糊出座位,让他前空翻360°倒在车厢走廊。
  前面的人纷纷回头,
  “二哥!你没事吧?!”
  “小空,你还好吗?”
  戮世摩罗一个鲤鱼打挺起来了,对着小弟说“没事,我活动一下身子。”
  史艳文就当也回他了。



(五十)

  也不怪网中人打他,戮世摩罗这张嘴能把母猪气上树。以前网中人总想着自己在他身上投资那么多,不能打,打坏了赔的是自己。
  但戮世摩罗那是小皮筋转世,网中人有一次实在忍不了,逮着人就捶,捶完发现戮世摩罗还挺抗揍的。
  从此两人开起了,你打你的,我皮我的幸福模式。

  一开始牛头尊他们还会护着点戮世摩罗,毕竟是自己老板,修罗国度的强大还要靠他。但发现这网中人一巴掌下去,戮世摩罗皮都不带红一下,说好的一掌碎大石的呢?!
当然不排除戮世摩罗皮厚。



(五十一)

  到了目的地,是很漂亮的沙滩度假村。史艳文史罗碧一个房间,俏如来和砚寒清带着修儒要了个家庭房,史存孝和剑无极一个房间,戮世摩罗和网中人一个房间,至于天兵君,随便他住哪。
剑无极一到房间迅速连上WiFi,扒在床上和凤蝶甜甜蜜蜜聊天。

“剑无极,你去看风景吗?”
“不去不去,什么时候不能看。”
“那我走了。”

护牛小分队剑无极已离线。





(五十二)

  “天公不疼好人啊!”戮世摩罗站在度假村二楼的房间看着下面一群人。
  “没天理,网中人你有八块腹肌就算了,为什么史艳文和史精忠也有?!尤其是史精忠,平常看不出来,没想到是个金刚芭比。”
  网中人:“谁让你平时不好好锻炼。”
  戮世摩罗:“爱将,有的时候人的上身太短,腿太长再怎么练也练不出八块腹肌的。”
  网中人:“哼,难道你是?”
  戮世摩罗:“腿太长没办法。”
  网中人看戮世摩罗嘚瑟的小样,冷哼一声。
  戮世摩罗毫不在意,“网中人,我们走吧,享受阳光。”顺便看俏如来的期中挂科的表演。



(五十三)

  史艳文:小弟,我们一起去冲浪吧。
  史罗碧:史狗子,我就是从这跳下去,死海里,我也不会跟你玩这个!
  ...........

  史罗碧:史艳文再来,刚刚平局!
  史艳文:真香(小声嘀咕)
  史罗碧:史狗子,你说什么呢?
  史艳文:没什么,小弟我们再来。

  护牛小分队史艳文,史罗碧已离线。


(五十四)

  护牛大队长俏如来还在坚守着,死缠烛九阴聊人生,聊理想,聊未来,聊那些年被大舅子的佛珠打死的弟夫。

  烛九阴(实吊魂罪):...........



(五十五)

  砚寒清和修儒在海边互相涂完防晒霜,躺在沙滩椅上美滋滋喝着饮料。俏如来走过来,从砚寒清手里拿走饮料,苦大仇深地吸溜吸溜。

  砚寒清:.........

  “俏如来,你怎么了?”砚寒清把西瓜汁夺回来时已经没有了。
  “砚仔,我又大意了,没想到吊魂罪可以装扮得和烛九阴一模一样。”“还可以这样的吗,你怎么发现的?”
  俏如来点开手机,上面是银燕的朋友圈:和烛九阴玩得很开心。
  砚寒清看俏如来低垂着脑袋,有丝不忍,“俏如来你也不必如此,看得出烛九阴对银燕是真心的。”
  “是啊,俏如来大哥,烛九阴感觉是个好人。”修儒也在一旁安慰。
  俏如来:“银燕太过善良,我担心他会吃亏,毕竟对方是老江湖。”

  “那小空哪位也是老江湖啊。”砚寒清嚼着吸管嘟囔着,他对小空的印象还停留着那天做饭的小可怜,就是皮了一点。
  “呵”俏如来就着砚寒清的手吸饮料。
  砚寒清扶额:....修儒还在这,你能不能注意点!
  俏如来逗笑的话还没出,就听到不远处沙滩传来的声音。

  “哈哈哈哈爱将来追我啊哈哈哈”
  “臭小子,找死!”
  砚寒清:......
  修儒:.......
  俏如来:呵




ps:
基友是网粉,早上起来跟我说昨天梦到老网带着她荡秋千了。
我:呦,抱怀里了,感觉如何?
基友:不是,我踩他头上,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把我打死,幸亏我醒的快
我:!!(呼吸一窒)
最可怕的是,基友和星仔(也网粉)激情讨论了一下网20头发硬吗?踩哪里比较舒服。
我:。。。。。。我一空粉皮不过网粉(抱着膝盖)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