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三朵金花番外(二)

北冥一家

cp:觞渊,异华,带点王相

(一)

  北冥华收到自家大哥订婚的消息,珍珠凉不吃了,“社会英才”派对不去了, 小垃圾北冥异不理了,单枪匹马地坐上回家的飞机。
  北冥缜和北冥异坐在他后面,看着他们二哥在前面跳脚。

(二)

  在飞机上的北冥华:那个小狐狸精勾了大哥的魂!等本少爷回去,不撕破那狐狸精的脸!呵呵,一定是那狐狸精做了什么事让大哥有了把柄在她手上,逼着大哥让他和她结婚,书上不都是这样写的!有我北冥华在,一定可以救大哥。
  在飞机上的北冥异:出国三年,还没把二哥搞定,回去和未珊瑚讨教一下吧。
  在飞机上的北冥缜:为什么四弟死死盯着二哥,二哥为什么手舞足蹈的?太开心了?

(三)

  北冥缜:“二哥追的文更了。”北冥缜想通知一下坐在前面一直不理人的二哥,这篇文二哥追了很久,至于为什么在他手机上,因为北冥华不好意思让别人一不小心知道他是个看总裁言情的富二代。
  北冥异开口:“不用给他看,更新的一章是过渡章,男主还没发现一切是女二的阴谋,女主下一章会遇见男二,二哥不喜欢这个情节。”

  北冥缜:.............四弟你也看的吗????!!!!

(四)

  北冥华:“我倒要看看那个小绿茶用的什么方法逼迫大哥的!”
  北冥缜:“二哥,你.........”
  北冥华:“我什么我,我说的不对吗?大哥一向对女人都是玩玩的态度,这次突然订婚一定有鬼,我回去是救大哥,你们俩个别给我丢链子!”
   北冥缜想说其实大哥和飞渊小姐谈恋爱的消息早就传来了,感情一直很稳定,订婚也早就安排好了,只不过二哥一直认为大哥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在意。
  北冥异:“大嫂看起来很可爱,不像那种女人。再说.......”
  北冥华:“哎呀!大嫂都喊出来了,北冥异你这个叛徒!”
  北冥异:“.......这件事爸和欲先生也同意了,回家也是要叫的。”
  北冥华:“好你个北冥异啊....”
  北冥缜:“二哥,你不要误会....飞渊姑娘,四弟也......”
  北冥华:“你看,缜弟都没叫大嫂,北冥异你这个没良心的小东西!”
  北冥异:.......记在小本子上
  北冥缜:心累

(五)

  北冥华飞机上憋了一肚子火,下了飞机自己把来机场接他们的司机拉下车,刚打算开车,北冥缜拦住他,北冥异在旁边担心说:“二哥在飞机都没有休息不能开车,很危险的。”
  北冥缜点点头,“二哥说得没错,我们让司机带我们回家吧。”
  北冥华甩开北冥缜的手,“我现在不回家,我去找那个狐狸精。”给她一个下马威。
  “二哥,你怎么知道飞渊姑娘在哪的?”北冥缜问,北冥华摆摆手:“这种事很简单的,你快走,别坏了我的事。”
  北冥异直接坐到车后座,“我也去,省的二哥你做出什么事来。”
  “我做出什么?!北冥异你又想污蔑我什么,哼,我带缜弟都不带你去。”
  “二哥,我是担心你!”
  “呸,你刚刚还叫人大嫂呢。”

  北冥异:........

(六)

  最后,北冥华还是一个人走了。北冥缜和北冥异坐车回家了,北冥华原本是打算让北冥缜一起去的。
  毕竟他缜弟一般可以一个打十个,那个狐狸精虽然是个女的,但万一是个千年修为的就不好办了,让缜弟一起,可以保护自己。
  可北冥异死活不干,非得一起去,他是没脱奶的小屁孩吗?在国外就一直黏着他,现在还想打乱他伟大的计划。北冥华一狠心干脆自己去了,他北冥华一出手,万年狐狸也得趴下来。

(七)

  那个狐狸精在和闺蜜喝下午茶,北冥华拿着手机找到了地方,进了店,看着手机里飞渊的照片四处张望。
  北冥华雪亮的眼睛看到那个女人在窗边的一个位置,摆足了气势,迈开长腿快步走过去。
  上去就让她知道他北冥家不是那么好攀上的!
  刚走近,北冥华就听到那个女人说:“阿觞有三个弟弟.......”

  北冥华好歹也是经历过三年前北冥集团内乱的人,脚转个弯坐在了飞渊的背面。
  北冥华打开手机录音机,他知道这个情节,恶毒女配计划成功了,和她的同伙在庆祝,这个时候她们肯定会把自己的阴谋全盘托出,太好了,北冥华,你果然是天选之子!
  “阿觞的弟弟都挺帅的,但我有点担心和他们相处不好。”飞渊双手撑着脑袋,迷茫地看着上面柔和的暖光。
  常欣看着对面活泼的女孩难得的迷茫笑了起来,“谁不喜欢飞渊呢?做你自己和他们相处就好了。”
  飞渊撑着脸,扬起嘴角:“那是当然啊,但我是说万一,万一有矛盾,相处不愉快的话,阿觞和北冥叔叔一定很为难。”“有了解他们三个是怎么样的人吗?”
  “有啊有啊,这个是北冥华,是阿觞的二弟”飞渊举起手机给对面的常欣看,“我觉得我肯定和他聊得来。”

  偷听的北冥华:???谁给你的自信!
  
  “为什么?”
  “因为他的头型和穿衣搭配很好看!我和他肯定能聊起来。”

  偷听的北冥华:这狐狸精还有点品位。

  飞渊看着手机的照片,给常欣展示。“这个是北冥缜,是三弟。这个是北冥异,是四弟。我觉得吧,阿觞比较像妈妈,阿华比较像爸爸,尤其是鼻子和眼睛了。”

  偷听的北冥华:这女人真会看人!
  “啊啊一想到明天就要和阿觞的弟弟见面,我的心脏就跳个不停。”
  “飞渊,你吃个布丁。不用担心,北冥觞不是和你一起吗?还有北冥叔和欲星移呢。”

  偷听的北冥华:连爸爸和欲叔也,北冥华,你肩上的担子又重了!

  “啊,我忘了。阿华心脏受过一枪,不知道坐飞机有没有事。”常欣哭笑不得拦住了想给北冥觞打电话的飞渊。“你太过紧张了,他们肯定是没问题才坐飞机回了的。”
  “也是。”飞渊垂下头,汤匙转动出一圈又一圈的漩涡。

  偷听的北冥华:这个女人......也是有几分真心。但本少爷不需要她关心。

  常欣不想飞渊一直这样纠结,岔开话题问:“那个受伤是怎么回事?”
飞渊抬起头,“北冥集团不是出过乱吗?那时候欲星移和北冥叔叔都倒下了。那时候情况很危险,阿华为了保护阿异,用身体挡了枪,一颗子弹差点射到心脏。”
  常欣被吓到,捂住嘴巴。飞渊接着道:“所以啊,阿觞的弟弟都很好,阿华是个大英雄。”

  北冥华:..........这女人太有见识了!

(八)

  北冥华回家后,北冥觞挎着他的肩问:“怎么样,飞渊人很不错吧。”
  北冥异和北冥缜在一旁看着,北冥华狠狠瞪了这俩把自己卖了得的人,看向大哥柔和很多,嘴里嘟囔着“还行。”

  北冥异北冥缜:??!!!!!

(九)

  北冥华这孩子虽然被保护的太好,但也不是没经历过事的。飞渊直爽大方的性格,以及.......那高超的剑术成功拿下北冥华。
  自从看到飞渊在剑道馆露了手,北冥华心里就有了几分崇拜。
  “飞渊姐!”
  “阿华!”
  北冥觞看他俩像两个小仓鼠凑在一起,招了招手,飞渊蹦蹦跳跳地过来抱住北冥觞右胳膊,北冥华抱住左胳膊。
  “阿觞。”
  “大哥。”
  北冥·人生赢家·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十)

  现实是:
  “阿华,这是北冥叔叔20岁的时候啊,好帅啊啊啊啊啊!”
  “那当然,还有这张,爸爸带我去海边。”
  “啊啊啊啊啊啊侧脸好温柔可以把照片给我影印一下嘛。”
  “这都是我私藏的,飞渊姐你影印时保护好啊。”
  “啊啊啊啊好厉害啊又英俊又优秀!”

  北冥觞:...........
  “你们在干什么呢?过来休息会。”北冥封宇在远处向他们招手。
北冥华和飞渊收拾好照片,像两个小蝴蝶扑到北冥封宇的怀里。

  北冥觞:...............

(十一)

  北冥异真忍不了,回来这几天北冥华不是在北冥觞那就在北冥封宇那,和北冥缜都单独一起吃过饭!独独是躲着自己。
  “北冥异,你干什么?!放开本少爷的手!”
  “不放,除非二哥自己愿意和我走。”
  “我为什么要去你房间,等下要吃饭了,我还要和爸爸一起吃饭呢。”
北冥异没有管北冥华的叫喊,拽着手把人往自己的房间拉。
  “北冥异,你到底想干什么!”北冥华一路被拽着,还被甩进房间,火气不是一般大。
  北冥异关上门,就站在那。房间没开灯,北冥华看不清人影,他大声喊叫,怒骂北冥异。

  “二哥,你为什么不理我。”
  北冥华听到声音,张口反驳却被温软的唇堵住了嘴。“我没有!唔唔唔”
北冥华恨不得扇他一把掌,却被北冥异的哭音止住了动作。
  “二哥,我喜欢你,呜呜,不要躲我。”

  照理说,北冥华看北冥异这个样子第一反应是小崽子跟我玩装可怜。但北冥异哭得细软又压抑,压得他那些冒火的话堵在嗓子口说不出来。
  他想起来他受伤刚醒来时,北冥异不敢握着他的手,攥着床单,眼泪和鼻涕混在了一起。绵软的声音早早嘶哑了。“二哥,二哥,二哥.......”喊得让人心碎。
  北冥异看北冥华没有动作了,又是一个吻上去。要是二哥不喜欢自己,早在一年前的那个吻后,自己就见不到他了,现在只要把这个二哥硬糊上的窗户纸捅破。

  又一吻过后,北冥异自己也有点喘不过气。“好了吧。”北冥华抹抹嘴,推开紧抱自己的北冥异,“等会缜弟要叫我们吃饭了。”
  北冥异一听缜弟就不开心,嘴里醋醋的说:“二哥,你不会喜欢三哥吧。”
  北冥华:“谁喜欢了?!”
  北冥异:“那二哥不一直每天去找三哥,都没每天来找我!”
  北冥华想我那是去看我追的文,但表面上又不好这么说,他北冥华要脸。所以
  “你不也是每天去找缜弟,不知道干什么。”
  北冥异心里要乐死了,嘴里还是甜甜软软委委屈屈得跟北冥华解释。

(十二)

  在门外打算叫北冥华和北冥异吃饭的北冥缜:............
  和北冥缜一起来的北冥封宇:...........
  “爸爸,我......”北冥缜一向口舌不好,今天突然知道这件事,心里一紧,向身边的误芭蕉求助。
  误芭蕉收到自家上司的求助,挺身说到:“董事长,缜少爷绝对不是狐狸精,他绝对没有掺和华少爷与异少爷之间。”

  北冥缜:????!!!!!!!
  北冥封宇:..............

(十三)

  知道一切事情的北冥封宇开起了北冥家独有的教育方法:“和爸爸走走”

  和北冥华走走
  华儿,不用担心。异儿不是你的亲弟弟是领养的,爸爸也支持你们。同性*恋没什么的,你看爸爸和你欲叔叔,问心无愧就好。
  北冥华表示:爸爸真好,还有后妈不是未珊瑚吗??

  北冥封宇:????!!!

  未珊瑚:呵呵

  和北冥异走走
  异儿,虽然你是领养的,但爸爸待你如亲子。你和华儿的感情爸爸不做任何阻拦,能有个相爱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就像我和你欲叔叔。
  北冥异表示:爸爸真好,我早知道自己是领养的,爸爸不用担心。但后*妈不是未珊瑚吗???

  北冥封宇:为何会认为珊瑚是后妈??!!

  未珊瑚:呵呵

  和北冥缜走走
  缜儿,爸爸知道这件事给你冲击很大。你不是狐狸精,爸爸知道的。你要慢慢接受,像接受爸爸和欲叔叔一样。
  北冥缜:谢谢爸爸,但......未珊瑚不是后妈吗??

  北冥封宇:??!!你们为何都认为珊瑚是后妈?!

  未珊瑚:呵呵

   深藏功与名的欲星移:今天要处理的事情还是很多啊

ps:答应星仔的觞渊和异华,私心带点王相
呼,终于没有敏感词了

评论(11)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