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三朵金花(六)

史家三子为主
cp:俏砚,史藏,默杏

(六十三)

  罗碧遇到了姚明月,那个女人还是穿着那种能看到半个胸的低领衣。罗碧不想见她,姚明月自己凑上来,千娇百媚说了句“罗碧。”

  罗碧想骂贱人,但想到女儿的话,到嘴边的脏话咽下去。姚明月呵呵一笑,“罗碧,你觉得我今天的口红颜色怎么样?”

  罗碧想,管我p事。明月姐后面一句话让罗碧心口一痛。“是无心买给我的,哈哈女儿眼光随我哦~”

  无心买的,无心买的,无心买的

  罗碧脑海里回荡着这句话,而且无心还没有送东西给他,这样老父亲如何受得了!

  罗碧心情不好,所以千雪打电话叫他去温皇那里喝酒,他点点头就应下了。

(六十四)

  温皇和罗碧喝了一轮,千雪才赶到。到了后,红光满面的说:“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先干三杯。”
  温皇小眼一眯,觉察到事情不简单,目光扫到千雪胸前的米老鼠胸针。“千雪,你....”
  不等温皇问完,千雪自己就挺着胸,语气带着遮不住的炫耀。“这个是七巧在手工课特意给我做的,哈哈哈还挺好看的哈哈哈哈。”

  罗碧:............

  温皇笑而不语,走到日常躺的躺椅下面掏出一个木盒子。“温a啊,你在找到什么了?”
  温皇吹了吹盒子上的灰,把盒子打开,一个一个介绍里面的东西。

  “这个是凤蝶小时候做的纸花,下面有个卡片是送我的生日礼物.....”温皇如数家珍,千雪也感兴趣的在旁边附和,“这个,凤蝶也送过给我。”
  “这个是凤蝶去夏令营时给我写的信。”
  “温a,我记得凤蝶还带了草帽回来了。”
  “还有这个凤蝶写的作文。”
  “哈哈果然写得是我和温a你,没想到凤蝶这么喜欢我哈哈。温a,你居然还带凤蝶旅游过。是啊,你以前也没这么懒。”
  “诶~好友,我这是适度休息。”
  。。。。。。。。
  。。。。。。。

  没能参与女儿童年的女儿奴罗碧:.......

  温皇像是没感觉到罗碧的低气压,问他:“罗碧你不来看吗?”
  罗碧立马掀桌,长腿一跨揪着温皇衣领,“神蛊温皇!想上天直说!”

  “我靠嘞!藏a冷静!”千雪抱住罗碧的腰,温皇被罗碧揪着任他摇晃,还拿起扇子挡了罗碧喷出的口水。

  千雪百忙之中看到凤蝶端着盘子在旁边,“凤蝶啊,把温a拉走,快!”

  凤蝶看了看桌子上幼时的“黑历史”,眼里无光:“让罗叔解决他吧”,边说边走过去吧桌子的东西收起来。

  “诶!凤蝶大人,把我的东西....”
  “神蛊温皇你今天必须死!”
  “藏a啊啊!”

  凤蝶赶着把这些“黑历史”消灭了,在别墅外面除草的‘还珠楼长工’剑无极:为什么今天蝶蝶还没有给他送水。

(六十五)

  罗碧在温皇那里憋了气回家,开门看见史艳文头上戴着防尘帽,身上围着围裙,脚边还放着抹布,一看就是在打扫卫生。打扫卫生就打扫卫生蹲在那干嘛?!

  “史艳文,你在干什么?”
  “小弟,你回来了啊,我扫除时找到了精忠他们小时候送我的东西。”史艳文脸上满是怀念又慈爱的神情,史罗碧的脸已经黑成木炭了。

  “小弟你看,这是精忠小时候作文比赛得的铅笔。”
  “.............”
  “这个应该是存孝给我的弹珠。”
  “.............”
  “哈哈仿真的汉堡,仗义小时候很喜欢玩这个,送给我时还要我好好收着。”
  “..........史狗子,纳命来!!”
  “??怎么了小弟?!!”

(六十六)

  最后在史艳文的暗示下,无心给自家老爹送了一个自己织的口罩。

  千雪:藏a啊,你今天带口罩了啊。
  罗碧:空气脏,无心要我带着
  千雪:可已经到室内了
  温皇:诶~千雪,你还不懂他的心思吗?
  千雪:哦~
  罗碧:哼

  千雪:藏a,你把口罩摘下把,今天三十多度。
  温皇:好友说的是
  罗碧:你俩先把身上的皮草脱了
  千雪:这是七巧父亲节送的,我肯定要穿的
  温皇:凤蝶亲手缝制的,我怎么弗了好意。
  千雪:......
  罗碧:......
  温皇:......

  七巧,凤蝶,无心:.........他们还要这样幼稚炫耀多久?

(六十七)

  今天俏如来在老师家准备文件的最后统合,上官鸿信也在。杏花君前两天带着徒弟修儒去外省参加一个特殊疾病的研讨会,算是带修儒见见世面。
  默苍离安排好他俩要做的事,就进了卧房。

  门一关,桌子对面坐着的两人气氛就不同了。
  俏如来:“师兄,今天师尊并没有叫你来。”
  上官鸿信:“师弟这是有意见了,我在这里的时间可是多了十几年。”
  俏如来:“没有,俏如来毕竟不是师兄,不会在老师身边十多年都没有出师。”
  上官鸿信不甘示弱,出口捅刀,“哈,师弟你的作业只有一天时间了。”

  第一局,平

  俏如来从包里掏出一条浅绿色的擦镜布,把手机举到眼前,用布轻轻擦拭镜面。
  上官鸿信眼神一凛,从口袋中掏出琉璃串样式的钥匙扣在手中仔细把玩。

  俏如来:哈
  上官鸿信:哈

  俏如来掏出老师亲笔签名的计划书
  上官鸿信掏出老师点头夸奖的合同
  俏如来掏出和老师的合照
  上官鸿信掏出与老师谈话的语音
  。。。。。。。
  。。。。。。

  几轮下来,各有胜负
  上官鸿信在一堆物品里抬起头,刘海无风自动,“师弟,还要再来吗?”俏如来扒开头上的笔记本说:“师兄,你......”

  “吱----”是开门的声音。
  打开房门看到一切的默教授:窒息!

  是真窒息,默教授当场晕了过去,俏如来和上官鸿信都吓懵了,哭爹喊娘的把默苍离送去医院。

(六十八)

  砚寒清接到俏如来电话时,手机差点没摔出去,从家里打包两份便当赶去医院。在路上砚寒清连他们俩跪在病房嚎啕大哭的情况都想了一遍。

  有了充分心理准备的砚寒清在看到俏如来和上官鸿信只是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诧异不已。
  上官鸿信和俏如来一左一右坐着两边的椅子,砚寒清没有去理上官鸿信,毕竟这个人实在顾人怨。

  砚寒清坐到俏如来旁边,伸手拍拍他肩膀,询问道:“默教授怎么样了?”
  “砚仔,老师没事,只是这两天没好好吃饭,又受了........刺激,晕了过去。”

  “呼,那就好。”砚寒清松了口气,把自己包里的便当拿出来,“还没吃饭吧,我带来便当,你先吃一............”砚寒清视线中一个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拿走了另一个便当。

  砚寒清:??!!上官鸿信你?!

  上官鸿信对砚寒清不可置信又带着无语的眼神毫不在意,甚至点点头说:“多谢。”

  砚寒清:............

  俏如来没心情和他师兄对垒,拉着砚寒清和他一起分食了便当。

  砚寒清:俏如来,你故意的吧
  俏如来:怎么了砚仔
  砚寒清:你非得你一口我一口的吃饭吗?
  俏如来:砚仔,这里只有一副餐具,我不嫌弃你。
  砚寒清:我...不是,上官鸿信这样看着你也能吃下?

  在对面椅子的上官鸿信眼光直视俏如来和砚寒清的喂饭,还时不时还露出诡异的微笑。

  俏如来:砚仔,不用管他,不如你喂我。

  砚寒清看清了这师兄弟无聊幼稚炫耀的行为,木着眼夹起土豆饼狠狠塞到俏如来口中。

(六十九)

  听闻默苍离被徒弟蠢进医院的消息,

  九算:哈哈哈哈哈哈哈让老子(老娘)笑满一百四十个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在欲星移办公室名为实习,实为干杂事的三只鱼苗,看到欲星移看了下手机,笑倒在办公桌上时,都吓楞了。
  欲星移笑完后,整理仪表,对着北冥华三个人说:“祖宗显灵,我带你们去水族馆祭拜一下。感谢祖宗在天之灵。”

  北冥华:.......
  北冥缜:.......
  北冥异:.......

  北冥缜胆子大,开口询问:“欲叔,我们祖宗是?”为什么是在水族馆。
  欲星移正色道:“其实北冥一家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今天也该让你们知道了。”

  北冥华:激动
  北冥异:好奇
  北冥缜:嗯

  “其实北冥家的祖先是鲲。”
  三条鱼苗表示非常惊讶,目瞪口呆。
  欲星移笑说:“骗你们的。”

  北冥华,北冥缜,北冥异:..........
  “哎?不好笑吗?我真是做人失败啊”

(七十)

  冥医杏花君在第一时间赶回来了,冲进病房就是一顿说教。俏如来,上官鸿信在门外偷听。
  “我不是做了饭留在家了,放在冰箱里,热一热就能吃了。”
  “杏花”
  “还有外卖,你自己或者让俏如来他们帮你定个外卖。”
  “杏花”
  “麦叫我的名,我跟你讲,你两天不吃饭你是....”
  “杏花”
  “再叫,我就跟你翻脸。”
  “杏花君,我饿了。”
  “好了好了,跟你说得通,石头会开花。我去给你做饭。”

  杏花君打开门,把在外面偷听的师兄弟赶进病房里,自己去找能做饭的地方。留下在病房里的俏如来和上官鸿信感受默教授无可比拟的威压。

(七十一)

  修儒:“砚大哥,最近都没怎么见到俏如来大哥。”
  砚寒清把刚做好珍珠凉递给修儒,“俏如来最近在他老师那有点忙。”
  修儒点点头,砚寒清内心感叹道:没有俏如来的咸鱼生活太美好了。
 
  砚寒清打算吃完饭,和修儒在客厅看电影,看完电影去做些下午茶要的点心。没来得及思考晚上干什么,被门铃声打断了思路。
  砚寒清打开门,门外是三个鱼:北冥异,北冥华,北冥缜
  北冥华:你就是砚寒清?!
  北冥异:砚先生你好,是欲星移叫我们来跟你学习的。我是北冥异。
  北冥缜:你好,麻烦了。

  砚寒清:................咸鱼梦碎。

ps:
希望星仔天天开心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