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开月

霹雳金光,最爱玉逍遥和艳文小空。无cp洁癖。杂食

三朵金花(九)

 现代AU

cp:网空,俏砚,蟹牛


(八十七) 

      戮世摩罗如愿以偿和网中人走上大学殿堂并在一个宿舍。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多么美好的一天。网中人和戮世摩罗大包小包搬进宿舍,开门就见一人深蓝发色挑染白色,孤绝地站在窗边敲烟杆,见到他们进来瞥了一眼。

  戮世摩罗心里想这个舍友还挺傲,开口道:“你好,我是戮世摩罗,他是网中人。”伸手拍拍网中人胸口,网中人没理他,别过脸 。

  慕容胜雪看着窗外的枯叶,抽口烟,边吐出烟圈边说:“我叫慕容胜雪,不用在意我的家世,我已经离开慕容家 ,我和那个家没关系。”

  戮世摩罗和网中人咬耳朵。

  “爱将,慕容家很牛逼吗?”

  “没听过”

  “哦~”

  慕容胜雪手中烟杆捏得死紧,想开口说慕容家百年家史,但又觉得显得自己在乎慕容家,憋着气抽烟。

  戮世摩罗被勾出了烟瘾,天知道他在家里是躲在阳台抽烟多不自在。他掏掏腰包,抽出一根烟点燃爽快吸起来。网中人在床上铺床,瞅着他,戮世摩罗嬉皮笑脸把嘴里叼的烟拿到他嘴边,网中人就着他的手猛吸一口,转头继续铺床。

  在窗边看到一切的慕容胜雪捏烟杆的时候微微颤抖,“我不会在和一对基佬住一起吧。”

  戮世摩罗一根接着一根抽,慕容胜雪也没停下,整个宿舍烟雾缭绕。诸葛穷推开门进来就被满屋烟气呛着了,他一边捂着鼻子一边拖着行李走进来打招呼,“你们好,我叫诸葛穷,以后互相照顾。”

  诸葛穷看着屋里三个人,怎么看都不像好相处的,心里哀叹。诸葛穷在观察他们,他们也在打量诸葛穷。戮世摩罗眼光一扫,看向网中人,网中人默不作声点点头,扫过慕容胜雪时,俩人相视一笑。

  戮世摩罗转过头看向慕容胜雪,语气是极为热情与友好的 “你好,最晚到的人是舍长哦。”

  诸葛穷:“啊???!!!”



(八十八)

以后2333寝室过上了一人出门, 全寝有饭的日子。 


(八十九)

  戮世摩罗网中人睡在一边,两个人头对头睡。夜晚,网中人白天忙活了好一会,埋在被窝里打算早点睡。戮世摩罗这个夜猫子 ,手机屏幕亮的可以,手指点着屏幕,喀喀直响。网中人被烦得暴躁,压着声音骂道:“你tam什么时候睡!”

  “爱将,我被围了,公子开明这个夭寿的不理我。”

  “靠”网中人怒骂一声,掏出手机登号,赶去给臭小子报仇。

  诸葛穷默默戴上耳机

  慕容胜雪:他俩……绝对有一腿





(九十)

 

    慕容胜雪:我恨慕容家

  戮世摩罗:我恨史家

  慕容胜雪:我讨厌我爸

  戮世摩罗:我也讨厌我爸

  慕容胜雪:我烦我叔天天管我

  戮世摩罗:我烦死我那个大哥了

  慕容胜雪:我家里没人理解我

  戮世摩罗:谁不是呢

  慕容胜雪:…………

  戮世摩罗:…………

  两人相视,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以后就是朋友了 。

  慕容胜雪:我才不想回去继承千万家产

  戮世摩罗:我才不想回去看史精忠继承百万家产

 


 (九十一)

  慕容家微信群: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分享《百年老人告诉你的人生哲理》

  你二爷永远是你二爷:点赞

  你三爷永远是你三爷:点赞

  你四爷永远是你四爷:点赞

  你五爷永远是你五爷:点赞

  你六爷永远是你六爷:点赞

  ……

  ……

  你宁叔永远是你宁叔:分享《父子间好好相处一百八十招》@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你二爷永远是你二爷:@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你三爷永远是你三爷:@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你四爷永远是你四爷:@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你五爷永远是你五爷:@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你六爷永远是你六爷:@大哥@胜雪侄儿你俩好好看看

  ……

  ……

  潇湘游子退出群聊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退出群聊

  你宁叔永远是你宁叔邀请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潇湘游子加入群聊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已加入群聊

  潇湘游子拒绝加入群聊

  



(九十二)

  

  “俏如来,俏如来,你怎么了发呆好一会了。”俏如来被砚寒清摇醒,关上电脑扶着额叹气。“砚仔啊”

  砚寒清被这声“砚仔”叫得头皮发麻,连忙道:“俏如来,我去洗碗。”俏如来死死拉住他衣角,砚寒清痛不欲生捂着脸说:“到底有什么时候你先说。”

  “多谢好友答应帮我。”

  “我不是我没有”

  “砚仔,校长说这个月开运动会。”

  “是要你主持开办吗?”砚寒清疑惑这根本难不了俏如来。

  “是啊,这一次每个院的老师也要参加。”

  砚寒清冷不丁想到俏如来的老师默苍离,“你老师不会也要参加吧。”

  俏如来点头“原本要参加的,但师尊做了评委,墨家的师叔们都做了评委。”

  砚寒清:“嗯?!!”不是举办运动会吗?还有评委?

  俏如来叹口气,解开他的疑惑:“师叔们为了逃开参加运动会,提出举行家长和学生一起的活动。”俏如来认真看着砚寒清,“活动是要家长和学生一起做顿饭,师叔他们对做饭一窍不通,所以……靠你了砚仔。我把你名字放在评委栏。”

  砚寒清:压下无数脏话。

  



(九十三)

  

      史艳文:精忠,你们学校的活动需要爸爸帮忙吗?爹亲请好假了

  史精忠:爸,我已经是老师了。不参加这个活动。

  史艳文:……这样啊




(九十四)

  史艳文:仗义,你们学校的家庭活动,爸爸可以和你一起参加。

  史仗义:我不需要,我有人和我一起参加。

  史艳文:???你二叔和无心组队了。

  史仗义:公子开明呗

  公子开明:我披云海过客的皮,史艳文你不用担心,俏如来都喊过我爸爸哦~

  史艳文:嗯??!!是天要灭忠良啊!!!

  

(九十五)

 

     雪山银燕:爹亲去找二哥了,我要找谁一起参加?

  烛九阴:银燕你有任何麻烦我都可以帮你

  雪山银燕:你可以做我家长吗?

  烛九阴:不,我不可以,我不愿意

  

(九十六)

  

       慕容胜雪:宁叔果然是你来

  慕容宁:大哥和刚认的徒弟蔺清萍一起参加,宁叔来陪你

  慕容胜雪:………………

 


 (九十八)

  运动会意外一切准备顺利,可在前一天,戮世摩罗和慕容胜雪被绑架了 。

  俏如来听闻这个消息后,表示会一直关注此事,并表示会通知慕容家。

  戮世摩罗:…………大哥我是不是你亲生的

  俏如来:说什么肖话,你当然不是我亲生的

  戮世摩罗:…………

  史艳文:仗义不要伤心,艳文保证你是我亲生的。

  戮世摩罗:……再见

  

 

ps:

     

关于空的新偶

小空:爱酱,你最近都不和我一起睡了

网中人:臭小子

小空:妖神将,叫帝尊

网中人:哼,帝尊。以前我们睡单人床都可以翻身,现在我们睡双人床,你都能把我挤下去

小空:………………

  

  

  

  

  

  

评论(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